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经典电影
报应

[ 2007-04-11 15:25 ]

 

报应片名:The Reaping
译名:报应/收割
导演:斯蒂芬·霍普金斯 Stephen Hopkins
主演:希拉里·斯万克 Hilary Swank
   安娜索菲娅·罗伯 AnnaSophia Robb
   伊德瑞斯·艾尔巴 Idris Elba
   大卫·莫瑞瑟 David Morrissey
类型:恐怖/惊悚
级别:R级(暴力,扰人的画面,性内容)
发行:纳兄弟公司 Warner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7年4月6日(美国)
官方网站:thereapingmovie.warnerbros.com
推荐指数:★★★☆

剧情简介

凯瑟琳·温特(Katherine Winter,由希拉里·斯万克饰演)是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神学教授,她对世上一切冠以“神迹”名字的奇异现象抱持怀疑态度,而且也有敏锐的洞察力,容易看穿那些装神弄鬼的把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个小镇上,突然出现了一些特异现象,蝗虫天降,河流涌血。凡是读过《圣经》的人,都对这些非常熟悉,因为这些就是《圣经》中对于世界末日大审判的描述。小镇居民都被吓得魂不附体,惶惶不可终日。凯瑟琳听到消息后便去当地调查。她本以为自己面对的又是一套神棍的骗人把戏,然而,随着调查的发现,她开始怀疑自己。更可怕的是,她渐渐相信这些现象的背后真的是由一双超自然之手在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