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dunhill 2007春夏皮带

[ 2007-04-11 08: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本季,正装和休闲装之间的界限相当模糊。一丝不苟的商务正装规则宣告隐退。正装西服搭配V领羊绒衫,衬衫也不必再系上领口。而传统意义上的休闲装在设计中,同样融入了正装的灵感密码。正是出于这一原因,dunhill 2007春夏皮带也呈现出了折衷主义的混搭风格,以满足不同风格和场合之需。


汽车散热器皮带

dunhill 2007春夏皮带

  承袭dunhill悠远的汽车传统,新款散热器皮带以汽车的散热器格栅作为设计思想。皮带扣选用抛光镀钯材质,配以经典的dunhill标识,与优雅光洁的黑色牛皮皮带相互映衬。在需要休闲着装风格的场合,还可以将皮带扣翻转,配搭以另一面的茶色印花牛皮。

飞行器螺旋桨皮带

dunhill 2007春夏皮带

  以dunhill Avorities飞行系列为设计灵感的新款飞行器螺旋桨皮带,风格时尚简约,皮带扣被别致地设计成三个尖头螺旋桨嵌入抛光镀钯圆盘的造型。可翻转式皮带扣,搭配两款不同风格的皮带,深棕色交叉细刻纹牛皮皮带或优雅的光面黑色牛皮皮带。

玫瑰金框镂空双D标识皮带

dunhill 2007春夏皮带

  两个经典镂空D字标识嵌入玫瑰金框,温暖的玫瑰金皮带扣与棕色印花皮带相呼应。这是一款奢华设计与自信品位相结合的皮带,足以与最眩目华丽的服装搭配,出入隆重场合。

Ramp皮带

dunhill 2007春夏皮带

  有时,只要套上一条古旧的牛仔裤和一件心仪的T恤就足够了。不过,如此低调的着装还需搭配一点与众不同的配件,方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经典的茶色牛皮皮带,配上棱角分明的古旧黄铜坡面带扣,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