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好身材 40岁女星婀娜塑身

[ 2007-04-10 15: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无论是魅力四射的女星,还是体态婀娜的女模特,都是媒体的焦点和公众关注的热点。这些世界级美女们是如何保养身材的?来看看她们的私房美丽心得吧。

  乌玛-瑟曼:

好身材 40岁女星婀娜塑身
  习武保持好身材。已有两个孩子的乌玛在拍摄《杀死比尔》后,开始极力推荐以练习武术来保持身材。她说:“充满血腥暴力的《杀死比尔》虽使我无缘奥斯卡,却给我的生活方式带来了不少好处。”

  莎朗-斯通:

好身材 40岁女星婀娜塑身
  普拉提延续性感神话。莎朗-斯通的曼妙身材一点不辜负性感女神的称号,酷爱普拉提的她说:“普拉提让我找回健康,它是一种让人精神专注、强健体魄、平衡身心的运动。”

  麦当娜:

好身材 40岁女星婀娜塑身
  跳舞,跳舞,再跳舞。已经47岁的麦当娜,除了狂爱瑜伽之外,跳舞也是她的瘦身秘诀。“跳一小时舞蹈可以燃烧200-400卡路里热量,而且可以活动身体的各个部位。”

  茱莉娅-罗伯茨:

好身材 40岁女星婀娜塑身
  闲暇时最爱骑马。“在没有电影拍的日子里,我喜欢在自己的牧场上骑马。”这是罗伯茨的心得,难怪当了妈妈的她却不见发福。科学统计,骑马每半小时消耗热量175卡。

编辑:富文佳 来源:时尚健康·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