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电影电视
李冰冰不惧一姐之战

[ 2007-04-10 10:04 ]

 

李冰冰不惧一姐之战

穿着新郎和新娘服,任泉和李冰冰真像一对璧人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由谭晶演唱、李冰冰与任泉主演的大型企业文化音乐电视片《康美之恋》日前在广西桂林阳朔世外桃源风景区开机拍摄。这部MV由导演童年执导,投资300多万元,将赶在五一期间在央视《著名企业音乐电视展播》节目中播出。已有多次搭档经验的李冰冰与任泉在片中扮演了一对举行民俗婚礼的夫妻,不过他们自言生活中只是好朋友,坚称“不来电”。

李冰冰:与巨星合作没压力

自去年电影《云水谣》和电视剧《徽娘宛心》推出后,李冰冰让人刮目相看,最近有消息说她已经正式成为成龙、李连杰合作的电影《功夫之王》里白发魔女角色的人选,因为还没有正式签约,李冰冰对此非常谨慎,但当记者提到与成龙、李连杰合作会不会有压力时,她就开起了玩笑:“我几乎每次拍片都跟巨星合作,所以现在根本没有压力。”

当谈到电影里面的全英文对白时,李冰冰说:“当初拿到剧本我就觉得太难——剧本全是英文,而且用词还很拗口、深奥,读起来很困难。于是我找了一位老师陪读,让他一句一句念给我听。我也没想到最后见导演时,自己竟能背出大段大段的对白。”

近来,范冰冰离开公司,李冰冰摇身一变成为“华谊一姐”,除了演戏之外,李冰冰今年最大的计划是出写真集与个人唱片。本月11日李冰冰将宣布与某大唱片公司签约,并推出个人专辑。

面对这样的密集安排,尤其《功夫之王》显然是一张进军国际市场的通行证,记者问公司是不是有意要把她打造成下一个国际巨星,但李冰冰说,自己无意预见将来,“单凭这部片就说进军国际,未免扯得太远了”。而如今陈好很可能会加入该公司,与李冰冰争夺一姐地位,对此李冰冰很坦然:“在任何一家公司工作,都要自己把握方向,心态最重要……我这两年想干的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不会给自己订一个计划。我不是自夸,我觉得我一直很上进。”

让李冰冰颇为得意的,是她终于可以利用自己名气做些善事了。对于今年7月即将面市的个人写真集,她详细推介说:“写真集已准备了一年多,直到今年才成形,收益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

任泉:做生意对演戏有利

穿着新郎和新娘服,任泉和李冰冰真像一对璧人,而李冰冰在化妆时,任泉就在旁含情脉脉地看着她,不过任泉就坚持两人的感情“升级为恋情是没可能的,因为两人实在太熟了”。

任泉一直在偶像剧里徘徊,但自从接拍冯小刚的《集结号》后,他的戏路来了个大变化——当起了军人,最近他又接拍根据张欣作品《爱已成歌》改编的反映部队大院生活的电视剧,任泉说:“我已经拍烦了古装戏,偶像剧又觉得肤浅,可能是年纪大了,老想演些有厚重感的角色,所以喜欢上了演军装戏。很感激冯导,是他挖掘了我的这一面”。

和同门李冰冰的忙碌相比,任泉的生活显得清闲很多,他笑言自己并不在乎名利,因为生活中自己开的连锁餐馆生意很好,“做生意对我演戏是非常有利的,因为我没有那么大的压力,不用为了钱去拍戏,可以很悠闲地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

编辑:杨鑫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