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刘嘉玲对爱情我只听自己的

[ 2007-04-09 08:47 ]

 

情史连连看

1、许晋亨

1986年,刘嘉玲在吴君如的介绍下认识了富商许晋亨,于是去学插花、烹饪等,打算嫁入许家做豪门少奶奶。但由于许家认为她身份低微,两人最终还是一拍两散。

2、林俊贤

香港老牌演员林俊贤与刘嘉玲在工作中日久生情,开始了一段隐秘地下情,一直到1992年两人才因聚少离多分手。

3.梁朝伟

与梁朝伟的爱情长跑已经不知道被写了多少遍,有人曾经这么形容过他俩:梁朝伟是一块海绵,对于刘嘉玲的绯闻总是照单全收,还滴水不漏。

4、罗兆辉

有地产神童之称的富商罗兆辉曾经与李嘉欣、孙佳君等女星传过绯闻,其中最常被人提起的就是他包养刘嘉玲。

5、中田英寿

2006年11月份时,刘嘉玲邀请日本前国脚中田英寿去上海一家夜店玩,玩到尽兴两人旁若无人地互相亲吻。

6、胡军

刘嘉玲和胡军的绯闻从2005年合作电视剧《一江春水向东流》开始,两人经常共同出入唱歌吃饭泡酒吧。

7、郭台铭

两人的绯闻传了几个星期,一直稳居娱乐头条。最近的一条新闻,是说郭富商送了刘嘉玲一套4000多万的房子。

编辑:富文佳 来源:精品导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