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爱是一只睡前嚼零食的老鼠

[ 2007-04-06 14:56 ]

 

1

能开始被她牵着,到处乱跑的时候,就极力地想要挣脱她。觉得她在自己身边,真的像母亲说的一样,是个麻烦。总是训我,像是还没有将我父亲骂过瘾,他便忽地长大了,有了比她还要厉害的媳妇,她在他们面前渐渐觉得力不从心;幸好我的出生,弥补了她的遗憾,便转而将那张永远不肯合上的厉嘴,还有老虎钳一样的大手,结实地将我围拢住。

她是个谁都不怕的厉害女人,我在外面被别的小孩子抓紫了手,回到家被她瞅见了,她拉起我便气冲冲往外奔,也不需我指证,她定能一眼就认出那个罪魁祸首,而后把人家骂个狗血喷头。我因此和她一样,常常被周围的小孩子孤立。后来学乖了,跟别人打得鼻青脸肿,也只淡淡告诉她,是自己不小心撞了墙。她知道我在骗她,但是没有办法,白我一眼,转而骂开了“不孝”的儿子和儿媳。我看她气得眼冒金星,更加得意,跟在她后面便扯开了嗓子唱:老妖婆,真正坏,骗过唐僧和八戒……她听见了便拿起笤帚追过来,我当然跑得比她快,边跑还边继续朝她喊:老妖婆,真正坏!

那时候天天盼着做老师的父母放寒暑假,这样他们便会有空,接我回家睡自己舒服的大床。可是每次真的要走了,看她在门口站立片刻,便冷脸回转身,将门砰地关上,便突然地会很难过,想,她怎么这么快,就不喜欢我了?也因此很奇怪地,在家里住不长久,就吵闹着要回她那儿去。父母便“吓唬”我,说回去奶奶准会骂你,我歪头想想,说,可是我需要奶奶的呼噜作催眠曲啊。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