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 2007-04-06 10:36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飘逸的长发固然能平添几分女性妩媚,但短发却常常独树一帜,引领时尚潮流。看了这些“范儿们”的亲情演绎,如果你还是无法得出个中奥妙,那么赶紧跟着发型师的精彩评点,来提升你的FASHION敏感度吧!

娜奥米·沃茨的发型

 

小S的发型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发型师点评:用电棒烫出的大波浪,烫发很难有这样的效果。之所以看起来漂亮很大程度是因为耀眼的金色哦。
  发型师点评:有很多层次,对脸型不是很挑剔的发型,长脸或是方脸也可以尝试,斜刘海对脸型也有修饰作用。打理方面最好把头发湿润以后,用吹风机吹顺。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潮流元素:大波浪

潮流元素:斜刘海儿

杰西卡·辛普森的发型

 

容祖儿的发型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发型师点评:西方人的头发很细很软,能够轻易地做出造型,蓬松感比较好。亚洲人如果要剪这个发型,一是在层次感上处理好;另一个最好是染一下颜色,棕色或者是栗子色都不错。
  发型师点评:具备许多的潮流元素,比如刘海长度、蓬松感、厚度等。这一款发型是基本款,可塑性很强,可以变化出其他的很多种风格。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潮流元素:蓬松度

潮流元素:可塑性强

林秀晶的发型

 

梁咏琪的发型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发型师点评:今年刘海儿的一个流行元素是长度,刘海儿的发梢在眉毛和眼睛的中间位置最好,这个长度能够使得脸部曲线变得柔和。比较适合长相甜美的女孩子,可以通过烫发达到这样的效果。
  发型师点评:刘海儿剪得太虚太碎,不是很厚重,所以潮流感不是特别强,今年流行厚重感更强的短发。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潮流元素:刘海儿长度

刘海儿不够IN

Lisa.S的发型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发型师点评:Lisa.S清汤挂面式发型既没有刘海儿,又没有层次感,厚重感更没有,就是说所有的流行元素都没有,我个人非常不喜欢。娇小很圆润的脸可能会比较适合,但是她本身下颌骨比较宽,这个发型的长度正好到下颌骨的地方,使得脸部线条显得很硬。完全齐平式的生硬短发已成过去式了,千万不要模仿啊!

反面典型

刘嘉玲的发型

 

潮流出击 八款短发优劣PK

  发型师点评:刘嘉玲的头发带自然卷,蓬松度本来就够,所以自己动手加上产品就很容易成型。两侧的头发是不对称、不规则的,这是用了不对称的剪发方式,这种剪发方式非常流行,看起来会很自然。各类脸型都比较适合。打理起来也非常方便。

潮流元素:不对称剪发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文章摘自“精品购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