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应对多场合 新春着装提案

[ 2007-04-06 10:3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岁月悄悄从指尖滑落,繁复的生活让生活中的新鲜感变得越来越少,就在新的一年中保持一份鲜活的心情,那么也许劳累都会变得不再重要。或许新春你要应对各种场合,不同的着装心情也会不同,让小编为你推荐几款新春着装提案,一起分享吧!

  风格:时尚美女型适合场合:聚会、逛街、约会

应对多场合 新春着装提案

  必备装备:露肩衫+短裙or短裤 性感妩媚的装扮,一件宽松的露肩衫搭配一款短裙或短裤,极具时尚息且让你的他对你着迷。

---春天来了,我们会幻想着许多浪漫的事情在这个时候发生,当然春装也是在复苏的时候,下面看尹恩惠演绎的春装是如何浪漫的吧!

  风格:职场干练型适合场合:办公室、出差、客户拜访

应对多场合 新春着装提案

  必备装备:衬衫+半截裙or长裤 摒弃套装的老套古板,选择一件具有女性味道但不会太过于夸张的衬衫搭配裙装或裤装,让女人的潇洒与干练发挥到极致。

---冬日的寒风还在身边打转儿,喜新厌旧的时尚拥趸们即早早地群觅春装了。

  风格:清新淑女型适合场合:逛街、约会、走亲访友

应对多场合 新春着装提案

  必备装备:简单小衫+裙装 不论是长裙或是短裙,都不会太多的饰品配带,关键就在于清新,利落。展现出大方、自然且清新脱俗的气质。

---好年景应该人好心情开始!趁着春光美好,赶紧翻开衣橱准备一次以自我为中心的早春度假吧!看看哪些春装在这个春天更能勾住他的心吧!

  风格:粉嫩可爱型适合场合:聚会、K歌、逛街

应对多场合 新春着装提案

  必备装备:粉色的小衫、仔裤或休闲裤 这种装扮没有特定的规矩,但是要具有自我个性在其中,粉亮的小衫为你带去一丝活泼可爱的味道。

---那温婉浪漫的气质,那优雅得体的着装,都让我们记忆犹新。现在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搭配,让你变身成为女主角,感受下浪漫唯美的气息。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