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帮你击破卷发的四大疑惑

[ 2007-04-05 10: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真正卷发时会遇到各种问题,后面的头发怎么卷?卷错了怎么改?这些实际的问题其实都很简单,来看小编一一告诉你吧。
帮你击破卷发的四大疑惑

    后面头发怎么卷?

    头顶后面的头发卷的时候手需要举高一点,举在头顶上方才能卷出好看的发卷,这样发型从头顶到发尾才会好看。
帮你击破卷发的四大疑惑

    卷发方向与造型效果怎么控制?

    头发卷向内侧效果比较淑女,卷向外侧效果比较活泼可爱,如果头发又向内侧卷也有向外侧卷的则可以将少量发做出蓬松丰满的效果。
帮你击破卷发的四大疑惑

    卷错了怎么办?

    如果发现卷的方向或者卷花错了,反方向再卷几乎改变不了多少情况。最好的办法是将头发弄湿梳直,等头发干了再卷,这样再卷才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帮你击破卷发的四大疑惑

    造型品先用还是后用?

    一般来说造型品后用才是正确的。如果非要先用的话只能用发胶才能保证再用卷发棒后造型品有发挥作用。如果先用液体喷雾或者发蜡,再用卷发棒高温烫过后,喷雾和发蜡根本起不大任何作用。

编辑:富文佳 来源:《Me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