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百老汇《我爱你》60元 戏剧季低票价引发购票狂潮

[ 2007-04-05 07:24 ]

 

第五届北京国际戏剧季就将隆重开幕了。记者了解到,本次国际戏剧季不仅汇集了国内外18部戏剧精品,而且在北京文化艺术基金会的资助下大力推行低票价策略。与市场上很多炒作甚至攀比高票价的演出相比,本次戏剧季的低票价使得广大百姓可以安心走进剧场,欣赏戏剧演出。


今年第五届北京国际戏剧季的一大举措便是大力推行低票价策略。以开幕式演出、百老汇喜剧《我爱你》为例,该剧在世界范围内已经上演了4000多场,主演林依轮更是国内颇具人气的实力派歌星,但就是这样一台名剧加明星的演出,其最低门票价格仅为60元,比目前100块钱一张票的小剧场演出还要便宜。记者昨天了解到,将于4月18日到5月18日演出的北京人艺经典大戏《骆驼祥子》出现了观众抢票的热潮。原来,今年正好是《骆驼祥子》诞生50周年,该剧的复演本来就具有着极高的号召力;而该剧的最低票价达到了40元,更有近一半的门票价位都在180元以下。目前《骆驼祥子》30场演出的每一场都遭到了观众们的“抢票”热潮,在这其中低票价更是大受欢迎。除了本土戏剧,由国外请来的戏剧演出的票价也坚持低票价策略。西班牙戏剧《私密私语》的最低票价为20元,让大众都能够有机会欣赏高水准的戏剧作品。

本次国际戏剧季之所以大力推行低票价策略,就是为了让优秀的戏剧作品贴近普通百姓。为了让普通百姓更多地参与到戏剧艺术当中来,本次北京国际戏剧季还将陆续开展大师课以及著名艺术家进校园与师生交流等活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