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钓金龟婿必须具备的本领

[ 2007-04-04 16:13 ]

 

还好,和他的友谊没有受到影响,我也利用一切机会向他请教生财之道。在他建议下,工作之余,我开始尝试做一些投资,从小数额开始。前几次的小亏本后,总算看准了市场,赚了些钱。有些项目他觉得好的,也会和我一起投些钱。要是赚了,我就尽一切可能说服他先不要收回钱,反正那点钱对他来说没什么,我能蹭的就多蹭点。


折腾了两三年居然也折腾出点眉目来,我注册了自己的一家公司,也算是个小款了。

终于,他说我的年销售额有他的十分之一,他就勉为其难地娶我。去年拼拼凑凑差点才够他的十分之一,我转念一想,买了辆豪华跑车给他。趁他高兴,我终于如愿以偿。一辆跑车让我的财产增加十倍,划算!

本领三:享受忙碌,懂得知足

傍大款难,没想到傍上了也不能如想象般悠闲优雅地生活。

首先,我必须学会享受忙碌,他的,也包括我的。等我们结了婚后,他还是很忙,一个月都难得回来几次,大部分时间在出差,还要在北京的一所名牌大学攻读他的硕士学位,结婚的第二天他就到东北去了。而我也整天忙得不可开交,为了多省些钱,公司里就两个文员和我,我日夜不停地忙着。我们俩感觉不像夫妻,倒像是两个疲于奔命的家伙临时达成的联盟,只有在生意上需要对方的建议才会有所交流,否则都很难说上两句话。

另外,每每到那个时候,我都会安慰自己,“反正这次傍大款中我也赚了,有得必有失,做人重要的是知足。”

编后语:如果综上所述你都能一一做到的话,钓个金龟婿实在是稳操胜券小菜一碟。我担心的是你得手后会怨天尤人扔都扔不迭——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的。当初你定的目标是有钱人,除了有钱之外不能再奢求其他任何东西了,比如外貌年龄性格气质等,不管他多矮,多丑,或者多么老……在和你最爱的金钱相比,这些又算什么呢?不过话又得说回来,既然你能刚能柔,秀外慧中,聪明能干,谋略俱全,不嫁有钱人,照样也可以过得很滋润。

(编辑:邓京荆  来源:四川在线)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