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我的优秀老公是的情敌培养的

[ 2007-04-04 15:13 ]

 

伯朗宁的一首诗One Word More中有这样几句:

God be thanked,the meanest of his creatures

Boasts to soul—sides, one to face the world with,

One to show a woman when he love hers.

感谢上帝,他的最卑微的生人

也有两面的灵魂,一面对着世人

一面给他所爱的女人看。

——题记

结婚的前几天,我去婆家找老公,因为常来常往,所以进他的屋,我一般已经不用敲门,那一天,在客厅里和他的母亲打过招呼之后,我又像往常那样,推门走进他的卧室。我进去的时候,他正坐在桌边的小沙发上看一样东西,看到我,脸上有一丝不同以往的不自然。手马上放了下来,我看见他手里握着一页纸,我走过去,一边伸手去抢,一边和他开玩笑说:看什么宝贝呢,这么神神密密地。他笑了一下,把手里的东西举过头顶对我说:你得保证,看过之后,不许生气。我的好奇心越来越浓。跳着高去抢那张纸,一边抢一边向他保证:我不生气。就是别人写给你的情书,我也不生气。

他把信纸递给我,我打开,字体很娟秀,一看就是出自女人的手笔,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读了下去:信很简短,是这样写的,鹏弟,你好,我很想去参加你的婚礼。我想像得出,做新郎的你会有多么精神,那个做你新娘的人也一定很漂亮吧。我也能想像得出你们站在一起的时候有多么幸福。只是遗憾的是,我因为有孕在身,去不了,只能在这遥远的地方给你们一句真诚的祝福了。祝你们幸福美满。本想打个电话告诉你的,因为我怀孕在家,闲着很,又想离你结婚的日期还有几天。所以就写一封信给你吧。以谢你曾经对我的信任,对我说了很多心里话。最后再祝你们幸福。红姐。

看过信,我直视着丈夫,半认真半开玩笑地对他说:说,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丈夫便讲了一个故事给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