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艳遇》排练 高圆圆玩说唱 夏雨载歌载舞

[ 2007-04-03 16:09 ]

 

《艳遇》排练 高圆圆玩说唱 夏雨载歌载舞

高圆圆玩说唱夏雨载歌载舞 李方宇/摄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4月5日,夏雨、高圆圆主演的大型音乐话剧《艳遇》就要在保利首演了。前晚,剧组第一次正式开放排练。夏雨在台上载歌载舞,将摇滚乐玩儿到了极致;而自称唱歌跑调的高圆圆竟也秀起了说唱乐。

当天,在充满了金属质感的舞台上,高圆圆一袭长裙,清纯妩媚;夏雨则是西装革履,标准的白领打扮。摇滚味道的歌曲和热辣的现代舞让夏雨突然变得激情四溢,在他激荡的歌声中,高圆圆也来了段节奏舒缓的说唱乐表演。孟京辉告诉记者说,原本他想让夏雨和高圆圆对唱,但因为高圆圆不太敢当众唱歌,他便让高圆圆改玩儿起了说唱乐。记者看到,高圆圆惟一一次展现其歌喉,是在一段“啦啦啦啦”的合声当中。由于有跟夏雨合唱,高圆圆拿着麦克风唱得十分卖力,全然没了台下的羞涩。

排练结束后,记者发现孟京辉往头上套一个土拨鼠的头套。套上之后,“孟氏”土拨鼠四下张望了一下说:“啥也看不见,眼睛得重新修改一下。”记者问“土拨鼠”是否也是《艳遇》中的演员时,“孟氏”土拨鼠答道:“是啊,两只呢。”

编辑:杨鑫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