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做情人是勇敢者的游戏

[ 2007-04-03 15:44 ]

 

做情人是勇敢者的游戏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十几年前,那个在演唱会上高歌一曲《情人知己》后大声向全世界宣布“LAM,我爱你”的女人,将情人的勇敢在瞬间爆发到极致。她是叶倩文。林子祥当时还有家室,终是抵不住这个女人的浓情痴性,让这女人冠与他的姓。

当男人家中红旗不倒,在外彩旗飘飘时,或多或少女人的情事都戳上“情人”的记号。“情人”和“二奶”却是有所区别。情人,只要男人的爱情,男人给予的物质不过是锦上添花,若是爱情不见了,继续微笑继续生活。“二奶”却是失去生存的本领,男人若是断了家用,她将不知所终,犹如菟丝花,树枯花亡。

所以,爱情不见了,勇敢的情人会给爱情善终,有风度地消失。不打扰,不过问,不哭诉。就算是怀念上一段爱情,男人也看不到她的表情。

做个勇敢的情人不但知道爱情的意味更知道生活尊严。并不是每个做情人的女人都有如此能力,首先要有份供养自己的职业。色衰爱驰时毕竟还可养活自己。这点比“二奶”值得赞赏,虽然她们的感情对象多数是使君有妇。若是拥有朱天文《世纪末的华丽》里米亚的职业就很贴切很妥当,“年老色衰,米亚有好手艺足以养活。湖泊幽邃无底洞之蓝告诉她,有一天男人用理论与制度建立的世界会倒塌,她将以嗅觉和颜色的记忆存活,从这里并予之重建。”教会女人怎样在失欢后还能优雅过活。

在经济上有了独立感的女人比爱停口停的女人做起情人来轻松万分,她们享受爱情却不过分要求爱情。所以,她们夜宿不归她MSN上有多少个人,她们的电脑需密码输入,男人不可以过问。患得患失锱铢必较不是她的方式,她们更懂这份感情是各负盈亏。

当然具备了勇敢也有了话事权的女人不会随意爱上一个不得志的男人。她们不需男人供养,但是她们也明白戴劳力士镶钻石的男人远比戴电子表的男生可爱恰当。无钱不是罪过,捉襟见肘却让人羞愧。

被汽车广泛采用的煞车系统的ABS原理,不是一踩到底。而是一煞一放。收放之间汽车不会猛力地向前冲,车毁人亡。

深谙做情人的女人,都有一套自己的ABS系统,对深爱的男人不会一睬到底,而是收放自如。感情上不会锁死自己,也不想锁死男人。男人是对他紧他就越想逃的猎物。当然不是每部汽车都有ABS系统,不是所有做情人的女人都有这种ABS的系能。

最近闹起的一出悲剧,一个女人还是研究生熟悉各种化学物质调配,做情人太过勇敢太执着,以至买凶杀人给情敌打毒针,抛尸街头。这种女人的身上不但没有ABS系统,简直就是辆失控的破车,谁上车谁遭殃。情商和智商看来并不都是成正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