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白领MM吃不胖的零食策略

[ 2007-04-03 15: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现代生活节奏加快,上班族如何科学地选择办公室零食,是关系到能否保持健康的大事。零食五花八门,主食类有饼干、面包、蛋糕、汉堡包和方便面等。水果类就更多了,不同季节可以有不同选择。此外,还有各类奶制品、饮料、肉脯、坚果类零食等。零食各有特点,但要注意搭配,不要只吃一种食品。因为零食提供的能量和营养远不如正餐食物均衡、全面,而且所含的糖及能量又明显高于正餐。所以,选择零食也要讲科学,应挑选有益健康食品。

白领MM吃不胖的零食策略白领MM吃不胖的零食策略

 

 

饼干、面包和蛋糕

  用面粉、糖和少量的油制作的,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B族维生素,是维生素B1和尼克酸的重要来源。如果清晨匆匆赶来上班,没顾上吃早餐,就应该选择这类食品,因为它们能为大脑细胞提供能量,使人聪明,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