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超女”尚雯婕 成第四届法国电影展的代言人

[ 2007-04-03 09:4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超女尚雯婕继去年底为电影《面纱》演唱主题曲之后,近日再一次与电影结缘,成为第四届法国电影展的代言人。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专业的高才生尚雯婕,在“超级女声”的赛场上凭借优雅动人的法语歌曲打动了观众的心。在宣传现场,她流利的法语仍然让大家刮目相看。

尚雯婕说:“我这次特别高兴能够参加今年的法国电影展,尤其是作为这届影展的推荐人出席。”

尚雯婕不仅在现场表现了自己优秀的法语功底,同时还向大家讲述了自己与法国电影展的缘分:“其实挺巧的,之前我作为翻译人员,那是在念书的时候,参加过第二届法国影展,所以对这个活动挺了解的。我觉得就是缘分吧,注定我和这个活动有关系。昨天我看了这次展映的短片,里面不乏很好的作品。我想这次节日对中法之间电影方面音乐方面的积累是一次很好的交流机会。”

本次影展选择了12部风格各异的法国影片,其创作阵容也十分强大,有不少中国观众比较熟悉的演员,如朱丽叶?比诺什等都参与了演出。据悉,参展影片将于4月底在北京、上海、南京等地的影院上映。届时,中国观众将享受到一次法国电影的盛宴。(尹宁、宋鑫)

编辑:杨鑫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