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缘自法兰西的灵动暗香

[ 2007-04-03 08: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行走在塞纳河畔,领略左岸风情别样的浪漫情调。FIRST VIEW让时尚女性忘却自己的年龄概念,用与众不同的穿衣风格,成就时尚年轻的风姿,优雅成熟的心态,点亮都市里最耀眼的灵动光芒。
缘自法兰西的灵动暗香

   图1:浪漫的法兰西时尚风格搭配奢华复古的着装,给人以美艳美伦的视觉效果。繁琐的首饰混搭更能体现出都市里的浪漫情调。

缘自法兰西的灵动暗香

品牌:Rachel & MiuMiu

   图2:不可不尝试用或金或银的金属光泽感,来打造2007春夏闪耀鲜明的轮廓。春夏的金属光泽,没有秋冬色泽的性感奢华,而是用简单细节复古设计体现淡雅和精致。娇贵的金色小洋装、亚光皮带和别致的镶嵌珠片晚装包,都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缘自法兰西的灵动暗香

品牌:Bottega Veneta

   图3:纯色复古的设计依旧是本季法式风情的点睛之笔,可以是优雅含蓄奢华的复古,更可以是另类前卫的致酷复古,用不同面料的大胆搭配,展现出强烈的视觉效果。

缘自法兰西的灵动暗香

品牌:Stella Mccartney

   图4:有着老古董般奢华气质的首饰,正是今季最IN的重要细节。宫廷风格为主的首饰,有着强烈的复古味道。倾心上演着一场看不腻的浪漫剧情。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 时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