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婚前婚后女人差价是多少?

[ 2007-03-30 15:06 ]

 

你聊我侃

掉价感觉只在心理

掉不掉价,主要取决于自己考虑问题的角度。作为一个女人,结婚后有很多单身所体会不到的幸福,当遇到问题时不要归根于自己已经结婚,而应该想,是不是本身忽视了对自身修养的学习,是不是自己少了些上进心。

婚后要勇敢面对现实的琐碎

有些女人结婚后感到失望,其实是自己心理发生了变化,对他要求多了,也开始纠缠很多细节。而且两个人都是有变化的,婚前双方都要装得好些,女人也一样。

只是男人没有女人心思细腻,在情感上比较不容易有挫败感而已。

女人结婚也是一种美丽升值

我从来没认为女人因为已婚就会缺乏魅力。我觉得她们最吸引人的状态应该是淡定而平静。一些“没主儿”的姑娘往往显现出浮躁感,而一个幸福的已婚女人则会显得平和而自然,一个男人如果抛开要结成情侣的功利性,还是会欣赏已婚女人的。

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是这样的:睁开双眼选择你的未来伴侣,如果选错了,立即分开,不要凑合过日子,那样会害了两个人;要学会保养自己的皮肤,每天打扮优雅地从容出门;外出旅游;有喝下午茶、阅读书本、听音乐的习惯;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饰物;认真对待你的工作;闲暇时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点吃,放一段柔情音乐,翻阅几页好书,然后睡个懒觉……这样的美女子,即使已婚,你还担心她会掉价吗?

编辑:富文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