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四种女人男人一定会娶回家

[ 2007-03-30 14:44 ]

 

男人会娶……半糖女

有人说过:当一个男人知道已经全部拥有你的时候,也是他对你失去兴趣的时候。这话其实很有道理。尤其是你把全副心思放在一个男人身上,你认为你付出了全部,理当换来他百分之百的关注,但事实往往背道而驰。男人天生的占有欲决定他们只对尚未到手的猎物有最大的热情。这也是为什么那些看起来很独立的女人往往令男人更觉充满魅力。

对男人来说,一个把喜怒哀乐全部押在自己身上的女人,令他们感到恐惧。他们抗拒这种完全意义上的责任感,这种每分每秒都要履行的义务,让他们想落荒而逃。面对丽香提出的问题,完治只是简简单单地回答了一句:“你的爱让我有了压力,让我有透不过气的感觉。”十年前看到这个桥段,只是不解气地哼了一声,明明是托词,明明没有一点逻辑,丽香的善解人意,丽香的活泼大方,哪里让你完治不爽了?现在终于明白过来,编剧的用意是提醒那些完美、无私、全心为爱的女人,就算你的付出不图回报,也很难让男人用婚姻来回报你。首先,男人不喜欢用自己的生活来报恩,其次,他们害怕欠女人的债。

四种女人男人一定会娶回家

男人会娶……软弱女

上面说到男人喜欢独立的女性,但这里千万要把握好独立和冷漠的边界(尺度可以参考已婚女强人麦当娜、尼克·基德曼、王菲)。其实大男子主义,不仅潜藏于大多数中国男人的脑海深处,对于不少西方男人,男性尊严也是敏感的一环。胡军曾经透过COSMO 谈了自己对女强人的看法:“其实不是男人不敢娶女强人,而是这些女强人没有找到做女人的位置。她们应该知道,在男人身边,你不是经理,不是总裁,不是大明星,你只是一个女人——你永远需要个更结实的肩膀靠一靠。"

对一个男人来说,被需要是非常重要的。他们认为事业像战场,所以他们需要有人和他们并肩战斗,永远站在自己一方。你不需要替他决定每一个细节,相比起来,坚持为他料理好生活更为重要。你要让他知道:你真的在乎他,他的一切,你都可以分享。有时候软弱一点,并不是示弱的表现,只不过是让自己更真实一些而已。

另外84%的男人表示:带上床的女人,不一定会娶回家。

编辑:富文佳 来源:《时尚伊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