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迷恋每个场合的VERSACE

[ 2007-03-30 10:4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世界上每天都在发生那么多的事情,喜欢VERSACE就象是喜欢一个人,关注有VERSACS的每一个地方。

 

3月21日,著名影星Jennifer Lopez身着Versace Idol凉鞋出席于巴塞罗那Hotel OMM举行的新唱片“Como ama Una Mujer” 的首发仪式。这双Versace Idol凉鞋由金色皮革制成并饰有金属链,出自2007年春夏系列。

 


著名影星Demi Moore选择身着Versace咖啡色纯棉羊毛、颈部饰有金色玻璃珠的无袖及膝裙及同系列外套(Versace0708秋冬系列)出席3月13日于拉斯维加斯ShoWest(美国西部电影博览会)期间举办的“Mr. Brooks”新片发布会。ShoWest(美国西部电影博览会)由“全美戏院业者。

 


Versace 特别为Maggie Q挑选一袭由米兰空运到港的晚装,出席2007年3月20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第一届亚洲电影大奖」。
 
Maggie Q (颁奖嘉宾) 当晚身穿一袭Versace巧克力啡色无肩带jersey 晚装长裙。精巧的束胸紧身设计,灵感取材自尽显线条美的内衣设计,下半身飘逸的效果,再配以闪烁的金色V字扣高跟凉鞋,突出了Maggie优雅高贵的独特气质。(晚装及鞋子均为2007春夏女装系列)。

编辑:富文佳 来源: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