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复古装 50-80年代任你游

[ 2007-03-30 09:5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怎么玩最in?最潮玩法当然是出入各种复古Party了,从50年代的人到80年代的人,找到适合你的复古主题,来次穿越时空的大聚会!
 

复古装 50-80年代任你游

 
 
时尚解析:50年代Pin-up Girl盛行,蝴蝶结是50’s的标志性细节,摆裙要荷叶式一气呵成的不要百折的,裙摆越大越有魅力。小丝巾是50’s另一个标志性细节,《罗马假日》中奥黛莉赫本的造型在当时及起走红,衬衫、摆裙、小丝巾缺一不可。

 

复古装 50-80年代任你游

 
 
时尚解析:60年代,人们开始畅想未来,漆皮方跟方头皮靴是60’s的重点; 短小mini裙,拉长双腿,更显的活泼轻盈。高领衫、超短连衣裙同样是是60’s的重点,努力把自己打扮成“小女孩”是60年代女们的梦想!

 

复古装 50-80年代任你游

 
 
时尚解析:70年代人们崇尚自由,毛领是70’s的重点之一,人们喜爱穿着带有一圈毛边的大衣,流着长长的头发。花型图案在70’s一定不能错过,越花越好,繁花似锦!

 

复古装 50-80年代任你游

 
 

时尚解析:狂野不羁的80年代,全黑的太阳镜是80’s的象征,当时最火的就是美国的“雷朋”了,另外超高辫也是由麦当娜带起的。蝙蝠袖在80’s怎能错过,另外各种鲜艳颜色、袜套,层叠搭配,营造出特别的层次感。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  图片来源于:ME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