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嫩白心经 肌肤不黑三法门

[ 2007-03-29 10: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因为紫外线的缘故,会让我们的皮肤黑很多,搞的我们苦恼不堪。那么有什么办法解决吗?当然有,涂防晒霜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晒过后如何进行晒后修复却是个更重要的事呢。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经验:

护肤:防晒经验,肌肤不黑三法门

  1、喷雾让你更水嫩

  夏季在包包里每天带个小喷瓶,装上自己喜欢的植物纯露(我用的是玫瑰纯露,因为玫瑰纯露美白效果好)无论是晒后还是在空调房间里都是可以经常对着脸做喷雾的,非常的舒服,而且就是喷到了眼睛里都没有关系,眼睛绝对不会有不适的感觉。

  玫瑰纯露

   早晚洁面后将玫瑰晶露轻拍于面部按摩至吸收,用于收缩毛孔、美白补湿;沐浴后更可拍于身体各处,即时滋润、美白肌肤;而对于紧张、压力性肌肤,可将浸润玫瑰晶露的化妆棉敷于整个面部5分钟,更有深层舒缓减压功效。

  适用于任何肤质,甚至连最脆弱和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小窍门:对着电脑时间长了,闭上眼睛做个喷雾效果也是超级好,会很好的缓解眼部干燥现象。所以总结起来就是白天的时候多喷能够令我们美白的喷雾。

  2、纸膜让你小脸更白

  晚上回到了家,在临睡前我们可以给脸部皮肤做个舒服的纸膜(偶用的也是玫瑰的纯露)。

  洁面后用针管取大约十毫升的玫瑰纯露泡开一粒压缩面膜,然后敷在脸上,过大约二十多分钟就可以揭下来了(有一点很重要,千万不要等到面膜很干了再揭,如果那样的话,会使得干了的面膜反过来吸收脸上的水分),揭下来后就可以在脸上抹晚霜和眼霜了。

  因为是夏天颈部也会被晒到,所以我都是在夏天使用连颈的压缩膜,比普通的要费水呀,用的时候那叫一个心疼呀,不过用完后看看自己的脸色,哈哈,又白又亮,心里就平衡了。

  温馨提示:夏天使用从冰箱里冷藏过的纯露做水膜就别提有多爽了。

  3、玫瑰面膜粉还你好脸色

  隔上几天我会用一次玫瑰的面膜粉,对脸色也会有很好的帮助:

  因为是用玫瑰的花超微粉碎的,所以涂的不好就会弄到衣服上留下玫瑰的颜色,所以我都是在洗澡的时候使用!

   用美容的小刮板取一勺就可以了,放到小碗里加入适量的玫瑰纯露,记住千万别一下放好多,因为粉状的东西是不会马上就把水吸收进去的,所以要放一点纯露搅拌一下,不断的衡量稠度是否合适,调好后就可以进浴室了,洁面后均匀的把调好的玫瑰面膜涂到脸上就可以了!
  补充:最好是在涂好的面膜外面再加一张泡开的压缩面膜,那样更容保湿,要是把面膜调的稍微的稀点也可以不加压缩面膜,但是千万不要稀的往下滴呀。

以上步骤希望能给夏天不想让自己变黑的姐妹带来帮助,让我们一起对紫外线的侵袭说NO。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