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五种IN女郎 新包搭配守则

[ 2007-03-28 10: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手袋不仅有搭配和装饰的效果,而且还能显示人的气质和风度。当然,不同风格的IN女郎也要搭配不同风格的手袋,才能凸现气质。下面总结五种风格的手袋搭配,绝对可以让你绝妙装扮过一夏。
五种IN女郎 新包搭配守则

   [风格一时髦OL]:棕色哑光皮革挎包,低调中透露不凡品位。 

对于坐在高级写字楼的OL们来说,手袋的颜色不能太鲜艳,想要有品位又不失时髦感,棕色哑光皮革挎包是最好的选择。点缀小装饰包上系条小丝巾,或是自己戴条项链、别上一枚胸针,简单的小装饰马上就可以丰富视觉层次。

五种IN女郎 新包搭配守则

   [风格二贵气少妇]:优雅色镂空雕刻暗花编织提包,尊贵雅致风情种种。

    材质也讲季节,编织、亚麻、棉布等质感轻巧的手袋适合春夏,对于贵气十足的少妇来说,一款金属色的编织提包可以衬托出贵妇的高贵感,搭配华丽的衣服更是出彩。

五种IN女郎 新包搭配守则

   [风格三邻家女孩]:百合花图案锥形拎包,与洋装搭配打造甜美自然气质。

鲜艳的印花拎包,最能把邻家女孩可爱纯洁的风格衬托出来,跳跃的色彩为整个春夏带来了活力的感觉。不规则的锥形设计和邻家女孩的活泼感相呼应,打倒了一份甜美气质。

五种IN女郎 新包搭配守则

   [风格四知性女人]:蓝色花朵字母图案挎包,立体的侧面设计增添时尚感,带出文雅气质。

蓝色的印花挎包既时尚又不那么张扬,如果和黑色的鞋子搭配则好像一缕蓝色的阳光和黑夜,给整个装扮带来一种高雅的感觉,很符合知性女人的优雅风格。

五种IN女郎 新包搭配守则

   [风格五中性女人]:黑色哑光皮质挎包,酷感十足,适合搭配简洁干练服饰。 

中性色更容易协调服装不想每天都换不同的手袋,就一定要选择与服装容易配搭的颜色,一般来说是中性色,其依次为黑色、白色和米色,也可以先总结一下自己的衣厨,再找出最适合的颜色。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