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综艺吧>综艺资讯
剧目拍卖演出权 《家住长江边》成“标王”

[ 2007-03-28 09: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昨日,“八艺节”湖北省重点剧目演出经营权拍卖会在省文化厅“开槌”。28家演出公司参与角逐,3台竞拍剧目全部找到“婆家”。其中《家住长江边》拍出90万元的高价,成为“标王”。

3月21日,“八艺节”湖北省重点剧目演出季拉开帷幕。在此期间,获得“八艺节”入场券的8台重点剧目面向大众演出,并通过竞拍的方式走向市场。

昨日首批竞拍的三台剧目中,楚剧《大别山人》演出经营权拍得18万元,音乐剧《大三峡》拍得81.5万元。最后竞拍的地域风情舞蹈诗《家住长江边》成为当日“宠儿”,以90万元总价成交。

据了解,以拍卖方式出让剧目演出经营权,在湖北省演艺界还是首次尝试。主办方称,精品剧目不应“养在深闺”,拍卖会的成功标志着湖北省文艺作品走向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

(编辑:王奕 来源:楚天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