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资生堂臻白无瑕美容液4月上市

[ 2007-03-27 09:24 ]

 

资生堂臻白无瑕美容液 45g 750元 2007年4月1日上市

晒黑的肌肤会白回来,可是,色斑却没有消退,这是为什么呢?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现代女性必须面对日趋严重的紫外线问题,以及日益积重的精神压力和身体疲劳,这些都会引起黑色素大量生成,形成色斑,成为女性肌肤美白的大问题。当紫外线的影响减弱后,肤色便会逐渐白回来。不过形成色斑的部位,即使紫外线的影响已经减弱,色素细胞仍然会持续增生。为什么会造成这样的现象?

资生堂观察肌肤的结果,发现色斑部位发生了轻微的发炎现象。就是因为这些轻微的发炎现象促使色斑活性因子群增生,影响了周围的色素细胞,导致色斑褪不掉的情形。

美白的王道——臻白无瑕资生堂的美白

资生堂新发现了色斑部位特有的受损状态-轻微的发炎现象,并经研究得知正是这种特有的状态导致了黑色素不断过量生成。针对这一根本原因,资生堂成功开发了全新的美白精华液——臻白无瑕美容液。

该产品添加了全新美白成分m-Tranexamic Acid(m-氨甲环酸),能够直接作用于肌肤炎症,第一次将医疗领域使用的美白有效成分使用在了化妆品中,并获得了专利。

骄人的明星——臻白无瑕美容液

备受推崇的全新臻白无瑕美容液在日本一经上市便大受好评,仅上市之初的8个月销量便突破了100万瓶!而且人气不断攀升,屡创业界销量新高。在台湾臻白无瑕美容液也同样极受欢迎,并迅速成为了众多女性心目中美白产品的明星。

美白理念的先驱者

谈到美白,一般人会以为是近十几年的新时代产物。殊不知日本殿堂级的美容品牌资生堂,早在近一个世纪以前就已经创立了肌肤美白的美容理念。就连“美白”这个美容名词也是由资生堂首创的。从1917年的一支抗氧化化妆水开始,发展至今日拥有多元化美白系列的庞大美白王国,不断进化开发更新的美白技术,不断发展推出更新的美白产品,资生堂堪称美容界中美白理念的先驱者。

臻白无瑕美容液的销售渠道

为了能使全中国的女性都可以便捷地了解并拥有资生堂这款明星产品,臻白无瑕美容液在遍布全国各地的1400多家资生堂化妆品专卖店内销售。同时,由店内的美容顾问提供专业美容时尚指导,使消费者能够更进一步地了解到最适合自己的美白护理,享受到资生堂尖端技术所带来的最贴心的肌肤呵护。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