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4月在京举行

[ 2007-03-26 16:2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3月伊始,《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07中国名人榜,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媒体报道热潮。今日,《福布斯》中文版对外宣布将于4月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星空的秘密?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颁奖盛典”,为200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文娱体产业相关人士颁发奖项。

作为世界最著名的商业杂志,《福布斯》中文版从2004年起,一直致力关注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的发展,希望通过名人榜的形式来记录相关产业快速发展的历程,并推动这些产业逐渐走向成熟。

据介绍,此次举办名人颁奖盛典,《福布斯》中文版正是想以一种比杂志文字更生动的形式,为公众带来2006年度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最夺目的明星,同时揭示中国文化娱乐体育产业灿烂星空背后的秘密。

此次颁奖盛典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邀请中,已经有众多上榜明星和其背后的商业机构的老板确认出席。

关于福布斯

福布斯集团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福布斯》的出版商。《福布斯》在全球的发行量高达100万份,在全球拥有近500万高层次的商界读者。2003年,福布斯集团发布了《福布斯》中文版和韩文版,它们与《福布斯》全球版和日文版一起,在亚洲的发行量达到294,000册。福布斯集团还发行了具有生活时尚风格的副刊《FYI》。福布斯集团的其他分支机构包括Forbes.com、福布斯管理会议集团和福布斯定制通信伙伴。其中福布斯定制通信伙伴还下辖《美国资产》、《美国遗产》和《美国发明和科技资产》杂志。


关于福布斯中文版

《福布斯》中文版经全球领先的商业杂志出版集团Forbes Inc.公司授权,由晨兴商业出版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出版。《福布斯》中文版于2003年4月正式推出,致力于在中国商界领袖中倡导创业精神,打造创富工具。

编辑:杨鑫 来源:腾讯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