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吃喝玩乐
07最IN之热恋甜品

[ 2007-03-26 11:3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

07最IN之热恋甜品

——春日甜品  与明星情侣同型同款

Honey!Honey!Honey!

三月和四月,历来都是甜蜜的两个月,今年也不例外。3月6日惊蛰,甜蜜情侣蠢蠢欲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成双成对的甜心共坠爱河;3月21日春分,爱人们的桃花纷纷盛开;4月8日复活节,所有的甜心,一切的甜蜜,统统的甜品,都在此时,灵魂附体!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甜品是被明星情侣附体的,个个有型有款,份份甜甜蜜蜜。

杏仁豆腐  无华的甜

甜品款型:质朴甜蜜型

情侣榜样:汤姆·克鲁斯&凯蒂

阿汤哥放弃明艳动人的前妻佩内洛普·克鲁兹之后,没几天工夫就泡上了年轻的乖乖女凯蒂,并顺利地搞出奉子成婚的戏目,最终抱得美人归。当了爹的阿汤哥越发显得模范而迷人,站在他身边的凯蒂虽然远远不如佩内洛普·克鲁兹与他登对,但满脸洋溢着的幸福光彩却是任何一女人都赶不上的。那种甜蜜不抢口却绵绵动人,正如一碗软颤颤、入口即化的杏仁豆腐一样,貌不惊人,却让人一直想含在口里,捧在心上。

杏仁豆腐本是老北京的吃食,因为有名所以被演绎得口感各异,杏仁味越来越淡,有些地方的杏仁豆腐就果真淡得像加了胶的豆腐一样,直到有天你找到ll sole才知道,原来杏仁豆腐本该有杏仁的香、豆腐的软。

ll sole在南锣鼓巷里一点都不显眼。周边都是香艳的服装店和各种小咖啡吧,来来往往的人群从ll sole高且明亮的门口走过来又走过去。ll sole里面咖啡色原木摆设确实不太吸引人,高脚而窄小的板凳看起来也不是很舒服,但只为了一碗杏仁豆腐,哪怕是匆匆而过,像孔乙己一样站在他们高高的柜台边喝上一碗,也是十分值得的。蓝花瓷碗里有一钵清水,水下静静地沉睡着一块颤微微的杏仁豆腐,豆腐上还点缀着一枚枸杞,看起来十分鲜艳可爱。吃豆腐的勺子特别小巧,是陶瓷质地的,含在嘴里的感觉像吃一支棒冰,搭配着一入口就化掉的杏仁豆腐,倒有几分回味的情调。ll sole的招牌其实是叫媳妇儿蛋糕,名字听起来质朴可爱,味道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这可能也是蛋糕名字的来历吧,太过光彩照人的女人不适合做媳妇儿。吃蛋糕离不开红茶或咖啡,ll sole的红茶虽然普通,可一套家伙却全得很,从茶壶套,到给茶计时的沙漏,无聊的时候过去坐坐,是个消磨时光的好地方。

地址:南锣鼓巷79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