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走俏初春 3款时尚卷发速变

[ 2007-03-26 09:38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只要懂得卷发器或绑发等造型工具。你也可以拥有百发风情!担心变发不成功?没关系,只要跟着步骤分析多多练习,卷发达人就是你了!

  Look1 时尚休闲

走俏初春 3款时尚卷发速变
  step1 上卷:透过小卷度电棒,从发根三分之一处卷起但不要卷至发尾,密度要高不要有空隙。
百变魔发小TIP
  若你想进一步营造俏丽活泼的发型,直接将卷发一分为二,抓取没有卷度的发尾后束其,在将绑发位置高推,让发型蓬卷可爱,让人更想亲近丝毫没有距离感。
  step2 拉直发尾:回到右边发尾、左边发中,最后完居发中卷俏、发尾直顺的摩登造型。
  step3 定型:接着用尖尾梳尾端将整头卷发松开,在喷上定型液固定,千万不要拨松,要保留电卷棒造型后的立体卷度。

look2:知性风采

走俏初春 3款时尚卷发速变
  step1 拉直:利用平板夹将原来的带有明显卷度的头发由尖尾梳梳成一片片的发片后夹直。
百变魔发小TIP
  如果出门前定型时间不够,发型到了中午就出现自然面貌时,可能会担心给人没精神的印象,你也可以将一半的头发盘成公主包头,一样散发知性风采。
  step2 平行上卷:接着使用大卷度的电棒,从发尾1/2处将之前夹直的发束以平行卷的方式缠绕,形成达波浪微弯。
  step3 定型整理:用摩丝整头打底,将形成的波浪发丝,一大撮一大撮以发根为固定点,用手指卷成小圆圈后定型。

Look3 狂野迷情

走俏初春 3款时尚卷发速变
  step1 上小卷:将两侧以及后面的头发,一小撮一小撮扭转缠绕,营造蓬卷的效果,发束间则保留部分不上卷。
百变魔发小TIP
  如果不想这么狂野慵懒,可以将发型稍加改变,例如,从头顶上方抓取一撮头发夹起,制造隆起的发线。两侧头发随意收于后方,整体不失时尚摩登。
  step2 上中卷:接着再使用中卷度的电棒,将刚才没有上卷的发束一束束缠绕起来,让卷度更有层次。
  step3 定型整理:接着用手梳子的尾端,将整头卷发松开成自然卷度,避免出现电棒卷造型后的僵硬感。

  又一个风光旖旎的春天,MM早已蠢蠢欲动渴望从“头”开始,那就动手做一个简单的发型,扮靓这个多彩的季节吧。

编辑:富文佳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