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观众带DV看演出起冲突 德云社下月起不准录像

[ 2007-03-23 09:4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郭德纲代言的事儿还没完,网上又有人出来开始攻击他了。昨天(22日),外地媒体爆出一起观众带DV入场被德云社工作人员殴打的事件。昨天,德云社的两位主力社员——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和演员徐德亮都称刚刚知道此事。不过,王海透露,从下月开始,德云社彻底不让观众录像了。

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表示,他也是刚刚知道这件事,不过他说这件事情很蹊跷,即便是有也不会像报道中那样邪乎。“既然这么多人被打了,为什么不报警或者找有关部门,却在论坛里发帖子?”而德云社主力、演员徐德亮则说,这则消息他也是刚刚从网上看到的。据王海回忆,2004年的时候,德云社还没有现在这么火,当时郭德纲觉得相声本来就没人听了,就别总护着了,于是就允许观众用设备录制现场,同时也可以在网上免费上传和下载德云社演出的视频和音频。不过,后来德云社发现慢慢地有人开始用这个视频挣钱牟利,他们录制完之后刻成盘再去出售,这已经成为某些有不良企图者的生财之路。王海说:“从2005年开始,我们就开始限制观众录像,可是现在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数码相机、手机都可以录制视频,我们也有点管不过来了。尽管我们在票根上印着相关内容,但是管理并不是很严格。”

王海透露,前不久,他们又发现有人给网站卖德云社的现场录像,甚至开始有偿下载。此外,他们还发现有两个偷录者在网上为了卖给某网站而打嘴仗。他们觉得不能不制止这种现象了。王海说,从4月1日开始,德云社将彻底杜绝观众带录像设备进场。同时,他们将同音像发行部门商议,适当出版一些正版音像制品。(记者张学军)

【相关新闻】

明星比赛说相声郭德纲当总评委

听花儿乐队、羽·泉组合说相声是什么味道?昨天下午,天津卫视推出了《笑傲江湖》大型相声娱乐电视活动,众多演艺明星“转行”说相声,而郭德纲出任该活动的总评委。

在今年4月到7月间,天津卫视将打造大型相声娱乐电视活动《笑傲江湖》。据了解,参加活动的12对选手都是爱好相声的“非专业”明星,比如花儿乐队、羽·泉组合、林依轮、高虎、李解、安琥、后舍男生、关凌等,他们将在专业演员的指导下,在有限的时间内学习并表演相声段子。

昨日出现在启动仪式上的郭德纲一脸诡笑:“很多明星总以为相声好说,其实相声是看起来简单,但又最难的。这次就让他们尝尝其中的辛苦滋味,也算为相声报了仇。”

此次也是郭德纲在遭遇减肥茶“广告门”后,首次在公共场合露面。看起来郭德纲的心情还不错,现场的主持人称赞郭德纲有才,“什么都能干,广告也干”,郭德纲也一笑置之。 (编辑:杨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记者张守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