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百老汇正式登陆中国 首推顶尖剧目《42街》

[ 2007-03-22 14: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纽约百老汇最大连锁剧院之一的倪德伦公司21日在此间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并将建立包括中国主要城市的一级专业剧院的“中国百老汇院线”,这些剧院将陆续推出闻名遐迩的百老汇音乐剧。

这家中美合资的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 管理有限公司,是文化部根据新修订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批准的第一个从事演出经纪和剧院管理的中外合资企业。百老汇倪德伦家族掌门人、代表美国一流百老汇剧院的大罗伯特·倪德伦说,这将是在剧院管理、节目安排、票务、营销和发展观众等诸多领域第一个采取长远发展、面向全中国的公司,以此保证不断向全中国推出顶尖的百老汇剧目。

为实现这一目标,创立的新纪元倪德伦“中国百老汇院线”,将包括一系列剧院、制作人、观众服务公司和营销机构,它们将协同合作,执行创新战略,推广百老汇剧目,并壮大剧院现场演出的客户群。

百老汇正式登陆中国 首推顶尖剧目《42街》

据介绍,中国百老汇院线在中国推出的第一部剧目,将是获得托尼大奖的《42街》。将于今年秋季与观众见面的《42街》,公认为百看不厌的百老汇音乐剧。这部经典歌舞片,讲述年轻女演员佩姬·索亚如何从合唱班成员,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故事。这部全长150分钟的经典,演唱人员众多,充满纽约市的街景。此外,在其他一些城市将推出赢得托尼大奖的《国王与我》。

作为合资企业中方负责人的陈纪新女士宣布,中国百老汇院线和宋庆龄基金会结成战略联盟,在双方选定的市场,将部分票房收入捐给宋庆龄音乐基金并合作举办音乐剧夏令营。音乐基金将用于校内或校外音乐教育、专家座谈会以及文化交流等活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