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揭穿酷毙男人7大罪状

[ 2007-03-22 14: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酷毙”男人和老实男人不同。老实男人往往是听老婆的话跟老婆走,酷男往往对此不屑一顾,太怕老婆就谈不上什么时尚。

穷得深沉

一个酷男在他穷得丁当响的时候,假如身上只有十元钱,他会拿出八元来去买自己抽顺嘴的烟,而不会掉价买七元一盒的。心情不顺的男人抽着自己买来的烟故作深沉,把所有的不快、郁闷、疯狂在心底掐死。

喝成胃下垂

男人爱喝酒,这无可非议,关键是喝到胃出血的酷男仍然还喝,就有些不识时务,对自己不负责。能坚持一下的男人在酒场上开始拒酒,实在不行从口袋里拿出“胃友”晃一晃,再逼不过“啪”地一摔筷子,谁怕谁呀,喝!

最会附庸风雅

酷男最会附庸风雅,偶尔也去向别人索几幅字画,听听音乐会什么的,但绝不去听那些软绵绵的流行音乐,再听也只听“后街男孩”的嘶吼,在和老婆吵完架之后,旁若无人地将音量放到最大,躺在沙发上,让愤怒被音乐一点点淹没。

装扮表面的高傲

酷男对服装的问题,表面上随随便便,其实比女人还在意。有的酷男喜欢几套西装几根领带打天下,有的则手到擒来在衣柜里摸着哪件是哪件。如果在街上你看见哪个男人老是穿一种模式的服装千万不要以为他古板,酷男借服装来掩饰他的内心,装扮他表面的高傲。

危险地扮演绅士

酷男在婚前有许多女朋友,在婚后有一两个女朋友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男人只和她们聊天、喝茶、说话,假如有了进一步的发展,那肯定不是酷男主动。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但酷男太累,酷男需要倾诉,酷男在危险地扮演着绅士。

不怕被炒鱿鱼

酷男大都有一技之长或过人之处,他们可以不看上司的脸色,有一份闯天下的胆量,不怕被炒鱿鱼。他们有着杂七杂八的收入,足以使一个家庭富足美满,也使自己充满自信与骄傲。他们朋友众多,遇到事情只要一句话说出来,会有许多人帮忙立马解决,这是作为一名“酷毙”男人的必备条件。除此之外,想做一名“酷毙”男人的唯一途径不是挣大把大把的钱来“伪时尚”一回。

这就是酷男,铺天盖地的“好男人”旋风之后,最新的风向正以无与伦比的风速传播“酷毙”男人。

编辑:富文佳 来源:《新民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