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月减6斤 07年春幸福饮食法

[ 2007-03-22 11:2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2007年春,又开始制定新的减肥计划吗?目前,风靡澳洲的“完全幸福饮食减肥法”,告诉你均衡营养也可获得苗条身段,让你不必再忍饥挨饿,可以吃美味的食物,平均12周减掉9公斤,每月减3公斤!

月减6斤 07年春幸福饮食法

  这套新的饮食法是由澳大利亚科技及工业研究组织CSIRO所研发的,其减肥原理是,每天摄取适当的鸡肉、鱼肉等蛋白质,以抵制饥饿感,并促进脂肪的流失;配合丰富的高纤水果、蔬菜、再加上心肺运动,很快能从身上消除赘肉。基于这一原理,该饮食法同时保持减肥时肌肉不松弛,满足人体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维生素B12、铁等;同时降低血液中的甘油三酸酯水平。

  具体来说,这一饮食法的具体内容包括:

  1.每天应食用三份、每份100克的蛋白质,去皮的鸡肉和鱼肉、蛋、豆腐和低脂奶制品;
  2.每周有2次晚餐可吃2份鱼,每周1次晚餐吃1份去皮、去脂鸡肉,每周4次吃2份红瘦肉(包括牛肉、小牛肉或羊肉);
  3.早餐建议吃全麦面包或高纤玉米壳、燕麦,配上低脂牛奶;
  4.每天至少吃2.5份蔬菜,且颜色要多;
  5.遵行此减肥法,每周仍可饮用2杯红酒,爱喝咖啡的人照喝也没关系,甚至连巧克力也能吃。

  对于热爱美食的你来说,这一“完全幸福饮食减肥法”可算轻松易行。经多人实验之后,证实食用高纤维、高蛋白质的饮食,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而更重要的是减重过程中,不需要饿肚子,尤其五大食物的种类都包括在内,由于营养均衡,所以可以保持良好的体力,并能维持健康的血糖标准,如此,更不容易罹患心血管等疾病。 

编辑:富文佳 来源:时尚健康·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