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网上美女89Kg-49Kg减肥法

[ 2007-03-22 11:1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从去年4月近90Kg开始的,现在是在48Kg~49Kg之间晃。由于我是要求快速见效,所以方法有些极端,并不推荐,希望JMS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来决定。

我自从减肥后买了个日记本,每天记录自己的食物,运动及体重情况,这样可以起到监督及检测的目的,知道什么时候是减肥最佳时期,什么时候是平台期。

   第一阶段:4月初到5月中旬——过午不食,减掉了最初的10Kg,到78Kg左右

这个阶段我开始断米、面等主食,就是以蔬菜和鱼肉来顶主食,晚上基本上不吃,在配合运动,那时候运动量很大,办了健身卡,基本上每天都要跳操兼踩跑步机1到2个小时。因为基数大,所以见效很快。

第二阶段:5月中旬到6月——21天减肥法, 减掉了10Kg,到69Kg左右

这个阶段虽然说是21天法,可是我基本上就是喝茶了和吃流食及水果,基本不进食,并没有完全按照21天先断食再陆续恢复饮食。所以比较极端。身体不进食,运动量一点也没减,还是那样每天2小时,所以当时大家都很担心我,可是我居然没昏过去,可见身体里的储存实在是太多了。

第三阶段:7月到8月——继续21天减肥法,减掉了8Kg左右,到61Kg左右

头三个星期因为回家看妈妈,在家大吃大喝,并没有太减,不增就很不错了。所以回来后继续喝茶,吃酸奶,但是没有运动了。可能身体刚适应吃东西,突然又断食,所以虽然没有运动也减得很快,到了61Kg。

第四阶段:8月到9月底——漫长的平台期,体重一直在61Kg晃

终于到了平台期,我虽然还是不太吃主食,可是从这时候起开始迷上吃甜食了,每天酸奶,巧克力不断,又不做运动了,所以两个月就一直就晃着。

第四阶段:10月初到现在——过午不食,减掉7Kg

过了平台期,由于同事们很担心我的健康状况,所以开始监督我,没办法只好恢复正常饮食,中午跟她们外出吃饭,什么都吃,就是量少,晚上就不吃了。因为那阵子很忙,又做兼职,所以虽然不做运动,可是人的体力和精力消耗地也很多,就慢慢减到了54Kg。但是体质是吃点喝点就胖,而且迷上甜食,戒不掉了。经常是几个星期没有一点变化。减得很慢。

减肥后的后遗症:皮肤很松,幸好不是脸,但是身上松松的,很难看,尤其是PP没了,很扁平,急需运动健身。准备从下周起开始健身。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