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Dior新品后台炫黑睫毛膏

[ 2007-03-22 09:0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深度炫黑:古代埃及艳后用来画眼线的黑墨妆粉彩妆师们将黑墨妆粉涂于睫毛间, 营造深邃黑色。 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凭借Black Fix复合物,在睫毛膏中重新营造这种效果,这种 独特的颜料组合能够提供更加无限饱和的黑色调,远胜于传统颜料。睫毛覆盖在最 引人注目,最为深邃,令人难以想象的黑墨妆粉下。

持久不晕染:营造完美炭黑色效果,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毫不畏惧时光如水,深邃 庄容保持。 模特般惊艳妆效:为了令每次涂抹明显增密,至此最终的华丽效果。化妆师们在涂 抹睫毛膏之前先在睫毛上扑粉。迪奥后台炫黑睫毛膏配方富含深黑色粉末,重现专业化妆师们所采用的技巧:在睫毛刷碰触睫毛的第一刻起,睫毛便覆盖在柔软的睫 毛膏下,蕴含出色的增浓效果。

优雅现代:享受纯粹愉悦,炫耀你致命诱惑的双眸:黑色瓶盖,黑色管身,迪奥标 志采用微闪的同色系色彩——这款睫毛膏代表着暗黑炫耀,闪亮的音色又成为其中 的优雅亮点。

Dior新品后台炫黑睫毛膏

售价:320元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  转自:Vogue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