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京城感受格莱美 Ziggy Marley26日开个唱(图)

[ 2007-03-20 14:21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当众多北京流行乐迷还在为RogerWaters这位摇滚巨人不能来京演出扼腕时,前雷鬼乐大师BobMarley的儿子:三届格莱美奖得主雷鬼乐巨星ZiggyMarley已确定3月2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办演唱会,嚎叫唱片旗下B.L.H.X为暖场乐队。届时,北京乐迷将有机会欣赏这位巨星的现场演出。

ZiggyMarley早在十几岁时即出道,在其父雷鬼乐大师BobMarley的领引下,与几个兄弟合组家族乐队,多年间他们的音乐风靡拉美、欧洲。

2003年,Ziggy推出首张专辑,合作艺人包括红辣椒乐队等知名艺人,同时,他还为《鲨鱼故事》、《初恋50次》等电影制作原声音乐。此次获奖的专辑《LoveIsMyReligion》是其第二张专辑,专辑中的歌曲多数产生于旅途之中,正是在这样随性、放松的状态中,Ziggy完成了近年来最为重要的音乐作品,这张唱片最终获得格莱美奖也是对他这次出色发挥得赢得回报。

对于此次演出,众多业内人士也充满期待,太合麦田工作人员说:ZiggyMarley这次能来北京是个意外的惊喜,说明内地对各类型音乐的包容性越来越强,对于从业者来说也是一次借鉴学习的机会。

另外,嚎叫唱片海丰也告诉记者:此次Ziggy Marley访华演出,由嚎叫唱片推荐的乐队B.L.H.X(TheBeijingLiveHipHopExperience)有幸被主办方指定为暖场乐队,在我们看来是件非常难能可贵的事情,B.L.H.X乐队是一支融合了FunkyReggae/Hip-Hop风格的Freestyle组合,乐队主脑MC王波这位隐藏组合的成员有着地道的北京嘻哈味儿并深受Raggae音乐的影响,另一位主脑MCRAPH则有着国际背景,他们之间的配合碰撞出了独树一帜的舞台表现力。谈到与Ziggy的合作,乐队成员则表示:Ziggy的音乐在其父亲的基础上尝试了更多的突破,并屡次获得葛莱美大奖的认可,这将是一次绝佳的文化交流契机,我们希望从这位有着正宗Raggae血统的大师身上学到东西!

据悉,此次演唱会票务销售于3月15日正式开放,仅仅两天便已售出近300张门票,销售极为乐观。

编辑:杨琪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