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嫁给多大的男人最幸福

[ 2007-03-20 10:36 ]

 

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

为什么会是这样?古牛教授本不想说明原因,但为了自己能找到一个年轻的妹妹,所以忍痛将这一研究成果的内在原理公诸于世。

原来,女人的周期是以7年为一个阶段的,男人的周期是以9年为一个阶段的。

7,实是一个非常玄妙的数字。通过现代的自然科学研究表明,任何物理化学变化,一般都是到6个阶段为止,到7就代表终结。所以,中国人把千变万化的计策归为6个6,也就是36计。


西方也知道这一原理,所以他们把7天设为一周,到了第7天的时候,规定为礼拜天,到教堂去作礼拜,以迎接下一周的到来。

中国的易经,也是把万物的变化之数设定为7个7,也就是49,称为大衍之数。

而女人的生理变化,就合于7这个数。很多人不知道女人怀胎是多少时间,称为十月怀胎,其实,胎儿在女人腹中也是以7天为周期发育的,当在女人腹中发育到第四十个阶段后,也就是280天,胎儿就会生下来。

女孩生下来后,就以7年为一个周期生长发育。

法国人就很高明,他们把女孩的结婚年龄规定为14岁,两个周期一过,可以进行男女生活了,就允许出嫁了。

中国的法律,也把女人的14岁定为一个坎,和14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不管出于何种理由,都是犯罪,而一过了14岁,就谈不上奸淫幼女罪了。

中国还有一条不成文的定律,就是事不过三。过了三就会发生质变。

根据这一原理,女孩以7岁为周期,过了三个周期后,也就是21岁后,就会走下坡路,也就是不再生长发育,而是慢慢变老。

但女孩的第四个周期,也就是21岁到28岁,是一个过渡期。前半段时间仍然保持了发育生长的惯性力,后段时间才开始走下坡路。也就是21岁加7除以2,女孩大概在24.5岁左右,就会发现自己的容颜身体变得越来越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