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女人嫁给多大的男人最幸福

[ 2007-03-20 10:36 ]

 

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人的1.2857倍

那究竟怎么样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是发育到哪个阶段了,在这个阶段的女孩应该找多大的男人才比较合适呢?

现实生活中,女孩往往是误找误撞,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后来实在撑不下去了,就离婚。

那么要是我们能事先知道男人和女人的生理周期,并在年龄差距上设定合理的范围,就能未雨绸缪,保证夫妻生活一生和谐美满。

具体的说,男女要想身体状态相当,那么男人的年龄应该是女孩的1.2857倍。

也就是说,20岁的女人,和25岁的男人相当;30岁的女人,和38岁的男人相当;40岁的女人,和51岁的的男人相当;49岁的女人,和63岁的男人相当。

如果要年轻的时候就合得起,那么女孩可以找一个大自己5岁左右的男人。如果要49岁时还合得起,那么就可以找一个大自己14岁的63岁的男人。当然也可以一步到位,20来岁的女孩直接嫁给一个大自己14岁的男人,越来越合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