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ANNA SUI Sui Love蝶之恋

[ 2007-03-19 15:12 ]

 

ANNA SUI Sui Love蝶之恋

价格:RMB 415/30ml
RMB 540/50ml
RMB 770/75ml
挥舞着采采双翼,Sui Love蝶之恋香水翩然而来,散布着爱的愉悦和幸福,唤醒心中浪漫的乐章。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蝶之恋”的香气世界里,Anna Sui毫不隐藏的对60年代理想和主张的向往——爱与和平,一如她对摇滚乐的热情炽爱,这正是“蝶之恋”的创意源头。所以,就在人们最向往幸福与爱的时刻,“蝶之恋”的魅惑芬芳随着各种水果香味的融合而逐渐增强……

前味是宛若初恋一般香甜青涩的合西西里岛佛手柑、日本桂花、百香果、粉红椒香调;中味是香氛的蜕变,白玫瑰、意大利紫罗兰、橙花、荷花、金盏花、埃及茉莉与法国夜来香,带来爱情的幸福体验;后味是一出香翼的升华,马达加斯加香草、秋葵子和麝香,一场完美的香氛蜕变,让女人在欢愉的情境中爱恋自己,与自我更和谐圆融的共处。

爱情,是一种信仰。Sui Love,是Anna Sui对爱情的信仰。相信爱的力量,享受爱的美好,正是Anna Sui加在这瓶含有对爱的承诺的神奇魔药里的幸福咒语。

编辑:富文佳 来源:中国美容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