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风情度假 五大穿衣法则

[ 2007-03-19 14:25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弥漫在时尚舞台上的度假风格装扮,可不是每个人都掌握得游刃有余,只要遵循下面五个法则,就可以让你找到最清新亮眼的感觉,不仅在假期中精彩无限,也能在平时装束中充满阳光感觉。
风情度假 五大穿衣法则

上衣:Bloomingdale,$82 帽子:Gallerie H,$140 项链:Marni,$140 手袋:Marni,$1,098 裤子:Oxygene,$348

   法则一:碎花上装+白色铅笔库=知性甜美装

    妩媚迷人而不失智慧使这种风格所追求的,所以在材质的选择上最好是飘逸柔软的碎花雪纺和丝缎,不需要太多的裸露,却能流出百分百的女性特质。适当的加入复古帽子和项链的点缀细节,可以让你变得更加有女人味。

风情度假 五大穿衣法则

上衣:Stanley Welch,$225 比基尼:Linda’s Soho,$152, 手镯:Chanel,$1,095 

   法则二:条纹上装+简洁短裤=宽松迷你装

    今季的条纹透出一股简洁有力的时尚信息。设计师用最简单的双色彩对比展现身体的动感变化,将穿着者的爽朗性格表露无疑。在搭配短裙,热酷等充满性感元素的衣物,配合华丽的首饰细节就会得到别样的摩登效果。

风情度假 五大穿衣法则

白色开衫:Zac Pose,$1,600  短裙:Elle H,$303 耳环:Shaesby,$488 手镯:Chanel,$1,095 手袋:Rebecca Ciccio,$520 五分裤:Donna Karan,$1,095

   法则三:混搭上装+宽松五分裤=潇洒街头装扮

    宽松而随意是这个风格的精髓,只要穿起来让自己感觉放松的衣服,才能帮你展现那份洒脱和自信。超大的手镯,宽松的五分裤,精致的契跟鞋,都可以带出一种浪漫而又不拘一格的随性气质。

风情度假 五大穿衣法则

短夹克:Jenni Kayne,$1,265 手袋:Jimmy Choo,$745 太阳镜:Gruen Eyes,$335 凉鞋:Oxygene,$334

   法则四: 质感夹克+色彩短裙=动感80年代

    本季T台上,我们看到了充满品质感的短夹克,饱和鲜艳的色彩,轻薄的尼龙面料搭配迷你短裙,和简约凉拖,这些充满上世纪80年代特色的元素,令他们的设计焕发了新的时尚魅力。

风情度假 五大穿衣法则

上衣:Harmony Lane,$180 比基尼:Proenza Schouler,$17, 手袋:Bergdorf Goodman,$2,500 凉鞋:Jimmy Choo,$395

法则五:艳丽小上装+低调色彩比基尼=性感尤物

让大家看到性感的比基尼,不是单纯的裸露,而是风格的展现,大号手袋对应短款上装。超短简洁的风格华美并进,让整身装扮在配饰的点缀下栩栩如生。洒脱的凉鞋大号手袋是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