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精典美味 2款超效减肥食谱

[ 2007-03-19 13:5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摄入脂肪或糖份过多、便秘、新陈代谢缓慢是肥胖的主要原因,针对这三大原因,我们选择的减肥食品共同的特点是含脂、糖量低,纤维素含量高,营养丰富。以下二款典型的减肥食谱。

   搭配一:


  茶叶蛋一个(80卡),优酪乳一杯(160卡);

  米饭一碗(160卡),热狗一根(240卡),冲泡式杯汤一碗(40卡),紫菜汤或玉米浓汤(80卡0;

  肉燥米粉一碗(40卡),面筋10个(80卡),布丁一个(160卡),苹果一个(80卡)。

    总热量:1320~1360卡

    原理:

  降低饮食中的水化合物,来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照食谱看来,内容相当丰盛;因为并无将热量降至太低,可以长期使用。

    搭配二:


  牛奶一盒(250cc)(160卡),三明治一个(320卡);

  茶碗蒸一碗(120卡),冲泡式杯汤一杯(40卡),御饭团一个(160卡);

   大亨堡或面包堡一份(360卡),乌龙茶一罐(40卡),香蕉一个(80卡)。

    总热量:1280~1320卡

    原理:

  降低饮食中的水化合物,来达到降低体重的目的;照食谱看来,内容相当丰盛;因为并无将热量降至太低,可以长期使用。

    注意事项:应学会如何利用替代食物。

  学以致用,多掌握一款瘦身食谱,就多给自己一个机会。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