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一条五分裤 搭出万种风情

[ 2007-03-19 13:53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蛰伏了整整一个冬天,在阳光终于明媚起来的早春,快找个机会亮出漂亮身材吧!无论搭配长靴还是高跟鞋平底鞋都相得益彰的五分裤,恰好可以通过不同的搭配突显你的窈窕身姿,展现出万种风情。

服装:一条五分裤 搭出万种风情

五分裤解析:五分裤作为基本款,可以让你的上装以及外套搭配上游刃有余,驼色、黄色、棕色以及金色系颜色都可以充分利用,让你的春天花样叠出且气质不凡。

派对女王:派对、聚会

服装:一条五分裤 搭出万种风情

搭配法则:带点嬉皮味道的宽松罩衫,让身材并不完美的女生穿上也可以别有韵味,而抢眼的明亮柠檬黄色彩,则让你成为朋友间小聚会中的目光焦点。 周五的夜晚,你只需将上身的小西装换成紧身低胸的黑色T恤,以金色项链或其他华丽夸张的配饰作为装饰,就可随即变身派对皇后。

---这些或优雅或性感的精致礼服,正是设计师们为这个时尚都市的美丽新娘和派对女郎而准备的特别献礼!

中性造型:干练潇洒

服装:一条五分裤 搭出万种风情

搭配法则:线条硬朗的深蓝色短外套,是初春乍暖还寒时的必备单品,内衬高领衫更突显了短外套的帅气,五分裤和长统靴的搭配也让潇洒气质升级。长款的格子衬衫潇洒做派十足,而搭配五分裤和平底船鞋则让悠闲意味更加浓重,是假日闲暇时的精彩装扮。

---中性风让女人穿上男士衣着,要比艳丽的女人味着装更迷人。

柔美可人:逛街约会

服装:一条五分裤 搭出万种风情

搭配法则:以胸前图案充满趣味的T恤衫搭配方便穿脱且正当红时髦的条纹针织外套,是约好友逛街时令人毫无压力感的轻松装扮,令路人艳羡。粉嫩的灯笼短袖针织开衫,突显浪漫女人味,而及膝的五分裤与坡跟鞋的搭配则让身体线条拉长,让约会中的你更显娇俏迷人。 

---要在早春最重要的日子里面拥有难忘的约会记忆吗?一起学习装扮法则吧。

编辑:富文佳 图片及文字来源:《风尚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