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音乐综艺>综艺资讯
花朵跳起芭蕾舞 木偶剧院《春天的童话》将演出

[ 2007-03-17 09:57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本周六和周日,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将推出春节后的首部年度大戏《春天的童话》。该剧集结了《小意达的花儿》《两只肥母鸡》《小红帽》三部著名童话剧,演出中的“木偶花舞”将成为一份特别的春天的礼物。

《小意达的花儿》是孩子们熟悉的安徒生童话,讲述了瘫痪的小姑娘意达非常孤独,于是她和花儿们成了好朋友,每天精心照顾它们。一天夜里,她梦到花儿们变成了小人儿,陪着她一起载歌载舞,还用魔法治好了她患病的双腿。《两只肥母鸡》讲述了狡猾的狐狸偷吃母鸡并被警察抓走的有趣故事,而《小红帽》则是众所周知的格林童话故事。这三部童话剧融为一体,构成了大型木偶专场演出《春天的童话》。

记者了解到,该剧中参与演出的木偶多达30多个,而其中的“木偶花舞”则是全剧中的亮点。据介绍,在演出时,剧中拟人化造型的艳丽花朵将会伴着音乐,跳起各种舞蹈,有些花儿甚至用它们的花蔓跳起了芭蕾舞。

编辑:富文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