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三招让你成为网络抢手男人

[ 2007-03-16 10:2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我认识你,你拥有平凡的生活,有着一些正在努力实现的梦想;而且,我也知道你渴望多点女人缘,这样会让你感觉很好,很自信;你有时候会冲动,突然心甘情愿为了某个女人博一把大小,无论成功概率有多低——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付之于行动。我们都是男人,食色性也,也不必回避。

现在是网络交友时代了,我们可以为自己的信念再次奋斗。

机会来了,就不要错过,只要包装得当,言行有度,不必费心追求美眉,只等美眉们来追求你,做个桃花粘身的网络抢手男人吧。

STEP1:端正态度,网络赐予你力量

端正要点A:不要低估网络的力量

如果你把网络的功能想成1,那么再把它放大10万倍;如果你把网络的功能想成10,请再放大10万倍。现在,有10亿人在网络上传递着信息,除去一半的男人——5亿!你能想像网络是多么大的战场吗?

我们的目的很明确,网络交友。只需要一台能够上网的电脑,型号不限,成本极低;当然速度越快越好,节约时间就是在提高情人生产率。

端正要点B:网络上的你没有缺点

网络并不是虚拟的。当你进入网络,就会拥有一个崭新的身份,在另外一个世界中诞生,开始经历成熟的过程。我们可以重新完成人格魅力的塑造,让女人愿意交往、让她们一见倾心,成为网络抢手男人。

生活中你不是,在网络上你可以是。也许你在生活中有这样那样的缺点,甚至有点对自己失望,但是面对电脑,你没有缺点。网络给了我们提升自己的机会,把丢失人格碎片捡起来,重新拼接,你可以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完美的人,变成女人磁石,把天下女人都吸过来,就像伟大的唐璜。

端正要点C:理直气壮,目的明确

网络大大降低了男女交往成本,改变了中国人的性观念,让性解放来得气势汹汹。不但是男人,女人也要在网络上得到性和自由。根据调查结果,目前在中国,除配偶之外有超过10个性伙伴的人占到0.7%,性伙伴人数最多的女性有400多个性伙伴,而男性最多也就达到100个。4:1,就别渗着了!

网络是自由选择性的地方,性解放是潮流和共识。千万别不好意思,许多人就这么栽的。小心翼翼,掩饰想泡她的目的,希望等到心照不宣,生米成煲仔饭……这样做80%的结果是贻误战机,肠子悔成七彩。一定要理直气壮,目的明确。不好意思直说ComeOnBaby?其实,在网络那头,她的初衷和你一样。

重点提示: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十五条:互联网信息服务提供者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含有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等信息。

虽然许多网络提供了网络交友的服务,但必须要注意的是,有些网站在违规操作。也许你在那里能够享受一段很香艳的经历,这可不是目的所在。我们心里清楚,那里不会有你想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