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风情妆容
7款高人气睫毛膏 精明导购

[ 2007-03-16 09:14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现在论坛上最火又最平价的睫毛膏,真的有那么神奇的效果吗?还是实际效果说了算,看一下这些睫毛膏的真人大PK!

美宝莲系列 XXL

大名鼎鼎的XXL,据说日本台湾卖的非常好,也是去年年底回国时候随便买的。不过我只用白色那一头打底然后再加上别的睫毛膏。黑色那一头我总感觉太稀。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用下来结果真的很赞,喜欢自然效果的MM们用这一支睫毛膏是绝对够了。我觉得XXL最赞的地方就是白色打底的睫毛底膏,我的睫毛很硬,不管夹得有多翘一上睫毛膏就马上塌下来。用了这个白色底膏以后不管睫毛膏刷的多厚都还是翘翘的,很赞。也是几十RMB,不错,性价比很高。
  性价指数:★★★★☆

TIPS:但是MM们千万记住不要等白色的干了以后再上睫毛膏,要趁底膏还是湿湿的是赶快上黑色睫毛膏这样效果才好。

L'OREAL 系列欧莱雅立体构塑睫毛膏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L'OREAL的睫毛膏我只用过这么一支而已,是在国内超市逛街的时候随便买的,效果很好,很自然,浓密增长都有,虽然没有到很夸张的效果,但是绝对对的起它的价钱,而且不容易干,我记得这一支睫毛膏用了好久。也不贵,80还是90RMB。
  性价指数:★★★☆☆

HR大名鼎鼎的LASH QUEEN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自我感觉,HR的睫毛膏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这只LASH QUEEN别人都说有多浓密,我用着感觉不怎么样,一点拉长的效果都没有,说浓密其实就是颜色黑一点。不过这支睫毛膏刷多少层都是根根分明不会结块,喜欢自然浓密的JM们可以用。不过对我来说也是鸡肋,总是HR的睫毛膏我是再也不会买了。也并不便宜,200HKD左右一支。
  性价指数:★★☆☆☆

CLINIQUE系列 HIGH IMACT

我很爱很爱这支睫毛膏,后来看到别的JM们说这是CLINIQUE的最好用的一支睫毛膏,哈哈,随便一买就买中了,得意中。这一支强烈推荐。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这支睫毛膏是去年CLINIQUE搞活动的时候买的,开始并不知道这支睫毛膏,只是为了凑数买的。买来以后才发现这支睫毛膏不是普通的好用,超级浓密+超级长!很黑很密很长,价钱记不清楚了,反正没有很贵,CLINIQUE的东西都比同档次的稍微便宜点儿。
  性价指数:★★★★★

TIPS:唯一的缺点就是这支睫毛膏很重,很湿,如果不上睫毛底膏肯定会掉下来不翘,JM们用的时候要记得上底膏。

DIOR系列 ULTIMEYES

这一支睫毛膏超级耐用的,我每天刷每天刷居然都用到了快半年,真的好爱唷,推荐给三个朋友用,她们都爱死了。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这支睫毛膏是前年买的,当时在柜台试的时候就惊了,好长好黑。而且最喜欢的是这支睫毛膏的刷头很小,很方便就能刷到很小的睫毛,而且这支睫毛膏是可以刷很多层,越刷越长越刷越密,虽然这是纤长睫毛膏,但是我感觉也很密很黑,刷多了侧面看跟假睫毛一样长,一点不夸张。价钱不详,免税200RMB以内吧。
  性价指数:★★★★★

ANNA SUI SUPERLONG

JM们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买SUPER LONG,普通的ANNA SUI LONG效果没有这么好。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这支睫毛膏也很有名,刷到睫毛上非常非常自然的增长,感觉是根根分明的看不出来上了睫毛膏的,而且很长,非常好用,只是一点浓密的效果都没有。但是干的非常快,刚打开来的时候非常好用,等到有点干的时候纤维就不是那么好上了。适合喜欢根根分明,纤长睫毛的JM们。

  性价指数:★★★★☆

YSL 大名鼎鼎的金管

精品:12款高人气睫毛膏心得

  很多JM们都有了吧,我只想说:YSL的彩妆实在是太棒了!这是我用下来最喜欢的睫毛膏之一,非常卷翘非常长,很黑很密跟洋娃娃的睫毛一样,我实在是爱死了!别的也不多说了,相信JM们都有这一支了,反正这支我是会一直买下去的。

  性价指数:★★★★★

编辑:富文佳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