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SWATCH 07春夏系列预览

[ 2007-03-15 10:50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又将迎来阳光明媚的季节,光彩夺目的SWATCH 2007春夏首饰系列将为你的舞姿增添无限魅力。新系列以四大时尚主题为基调——时尚魅影(Shades of Pleasure)体现出职业女性毋庸置疑的高雅品味;舞动萨尔萨(Salt and Salsa)具有活力、神韵和加勒比海的阳光气息;追忆(Artful Innocence)唤起女性对童真和顽皮的美好回忆;自然天成(Men, Naturally!)探索自然的边界,是梦想为所有人的世界增光添彩的志向和冒险精神。
SWATCH 07春夏系列预览

图1:时尚魅影(Shades of Pleasure)

时尚魅影是职业女性的贴心之选。她们既优雅又时髦,目光敏锐独到,处处散发高雅成熟的气息;她们的才智和好奇引领她们不断探索、不断进取。该系列首饰的图案、颜色、质地以及变幻的光彩无一不体现出丰富的古典与现代艺术品味;金属、石材和纤维工艺体现知识和美感;首饰表面的颜色、形式和材质的大胆结合赋予我们愉悦感,特别是黄金、黑檀木、象牙等珍贵材质的采用。

SWATCH 07春夏系列预览

舞动节拍带我们走进属于SWATCH的世界。每个人都在伴着欢快的节奏和脉动跳跃着——在海滩、在酒吧、在冲浪或是在晚宴。在喧闹的都市中人们在上演一场热烈壮观的表演。夜幕降临之时人们开始活跃起来,奢侈或时髦、华丽或奇特的表演者融入SWATCH的节奏中。舞台变得异常狂热,喷发出强烈的色彩——墨绿和红色以及暴风雨般的黑色和彩虹色彩。奇妙的舞者们用他们细微的动作诠释着故事,再一次沉醉在SWATCH的世界。结束之时,在柔和的羽毛般的黎明光亮中,这些闪亮的鸟儿开始飞翔,留下皮肤中咸涩的味道和空中萨尔萨舞曲的节奏。

SWATCH 07春夏系列预览

图3:追忆(Artful Innocence)

追忆是一种对待生活的态度和方式。有这种感受的女士仍然怀有一颗孩子般的童心。她们钟爱小饰物,因为这能唤起她对纯真美妙世界的回忆,找回那些丢失已久的充满乐趣的日子。她发现,快乐就在小猫和洋娃娃中,就在可爱的玩具中,就在丰富多彩的卡通片中。在人们的白日梦中,孩子们喜爱油画,剪各色彩纸,薄荷绿、非凡的粉红、天空的蓝色等等。看着颤动的颜色,环绕的花朵和阳光,这位灵巧纯真的女士充满了智慧和愉悦之感。她心中的孩子也是一位艺术家,因为她回忆起了最幸福的时光。

编辑:富文佳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