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潮流服饰
致命吸引 非主流特色搭配

[ 2007-03-15 09:52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这是一个充满幻想与繁花的初春,一切明媚的元素局部复苏。想在主流的时尚下穿出非主流的特色搭配吗?来吧!一双高筒长靴,Deep V,超短裙,黑丝袜,举手投足间,那是属于我的致命吸引……你也有的,不是吗?
 
 
 

  时尚解析:这是一个简约风横行的深冬,一切繁杂厚重的设计都将不适用于流行。双排扣风衣,短西装外套,无论长短,无论款式,只要留心选择,混搭的风格便会如你所愿。  

 
 
 

  时尚解析:素雅的裙身似乎没什么耀眼之处,但其腰间的刺绣全是手工制,领口处的碎石跟细带彩石项链配搭得刚刚好,宴会或晚上,绝对能凸现你神秘个性的气质。 

 
 
 

  时尚解析:改良的吊带有着浓郁的旧英伦意味,诱人的配饰可增添你神秘的魅力哦。领口与上衣可分开穿戴,套上短装毛衣的你,摇身可变街头熟女。

 
 
 

  时尚解析:闪线交错编织在黑色当中,贴身的连身窄裙能显现你妩媚的身形,韩味十足的长袍糅合了淑女与熟女,单件穿着能让变身派对精灵,庄重而感性,甜美而又高高在上。 

编辑:富文佳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