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情感天堂
白色情人节的黑色爱情箴言

[ 2007-03-14 10:49 ]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罗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为原本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一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的黑色爱情箴言

如今,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物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白色情人节”这天回送对方一份白巧克力情人礼物,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

眼看一年一度的“白节”就要到来,特送上一套诙谐且意味深长的“黑色箴言”送给广大的恋爱男女们:

男人恋爱用眼,女人恋爱用心。

男人注重女人的脸蛋,女人瞄准男人的钱包。

身体对于女人来说是本钱,对于男人而言却只是皮囊。

男人希望女人裸露身体,女人希望男人坦露心灵。

男人往往由女人的脖子联想到裸体,女人常常通过男人的言行判断他的财产。

男人追求女人,讲究快、准、狠,往往是三分钟热情,一旦得手便不想炒剩饭;

女人追求男人,惯于慢、磨、粘,一般是缓慢渗透,水滴石穿便不愿再放手。

男人一切为性,感情是奢侈品,女人统统为情,性是附加物。

男人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一次,女人希望自己是男人的最后一次。

男人不爱女人却可以跟她上床,女人不爱男人懒得跟他上床。

男人越来越有魅力,女人越来越无光彩。

美丽的女人往往不幸福,有钱的男人通常是非多。

经历多少女人是男人值得骄傲的资本,征服多少男人是女人魅力无限的证明。

男人希望睡尽天下美女,女人希望天下男人任己驱使。

男人事业成功便幸福,女人事业成功无人疼。

编辑:富文佳 来源:瑞丽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