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完美小腿3大黄金准则

[ 2007-03-13 11:21 ]

 

完美小腿3大黄金准则

性感小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想拥有完美小腿真就有那么难?其实只要每天拿出几分钟时间关照腿部,你就能让自己的小腿改观不少。白皙细嫩的小腿,无论从10米之外远观,还是零距离细瞧,都可以是一道撩人风光。

10米距离看优雅线条

关键字:没有赘肉的膝盖、紧致平滑的小腿肌肉、纤细的脚踝

虽然骨感美女大受欢迎,但聪明的女孩都知道,麻杆腿既不性感也不美。完美小腿线条要满足三个“黄金准则”:没有赘肉的膝盖、紧致平滑的小腿肌肉和纤细的脚踝,这样的小腿才能在10米距离之外就把所有目光统统集中在你身上。

倒立、踢腿小腿线条紧起来

膝盖和小腿肚上的多余脂肪是破坏小腿优雅线条的“元凶”之一,膝盖上的赘肉最煞风景,会让你的腿显得又粗又短。

倒立、压腿和踢腿都能帮助塑造线条,游泳、跑步、跳绳和打排球这类运动可以使小腿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是减掉腿部脂肪的好办法。但大量运动容易形成肌肉,过硬的肌肉线条可是优雅曲线的大敌,所以运动后按摩是拥有迷人小腿线条的关键,用热水泡澡,并用双手按摩小腿肚,能避免长期运动形成过硬的肌肉线条。以美腿著称的莫文蔚推荐倒立和空踢,而且切记饭后一定不要坐着不动。

改掉翘腿 小腿不再虚胖

如果你有翘腿的习惯,最好快快改掉,翘腿会阻碍血液循环,引起小腿和脚踝浮肿、静脉曲张等各种腿部问题,只有纤细的脚踝才会显得小腿修长。

如果临时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教你一个减轻浮肿的绝招,10分钟就能让小腿看起来更加紧致。将手掌贴在跟腱周围,从下至上按摩10次。揉搓小腿肚肌肉,直到小腿肌肉变热。五指紧扣呈中空状态,从脚踝开始向腿弯处拍打。按摩后涂上瘦身霜,再把腿抬起来休息一会儿,就能有效减轻小腿浮肿。

编辑:富文佳 来源: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