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健康美体
膜力打造完美胸部

[ 2007-03-13 10:59 ]

 

胸有成竹 提升性感指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都说做女人“挺”好,丰满的胸部当然很有女人味也很性感,但大小不是关键,如果造型圆满,线条漂亮,结实坚挺,充满弹性,小胸也很迷人。定期做胸部护理就是要使胸部保持高耸和弹性,使你对美体充满自信!

护理必读

女人的胸部依靠两根韧带撑持,生过孩子并且做过哺育,或者平时透支过多缺乏保养,都会使韧带松弛,造成胸部的耷拉下垂。此外,长期缺乏蛋白质也会导致肌肤松弛,胸部下垂外扩。因此,胸部的保养要在年轻的时候就防微杜渐、及时进行,这样才能保持曲线。胸部的皮肤和肤色更是我们需要关注的地方,偶尔耍一把性感,当然不希望露出来的胸前V区不够完美!

用膜要诀

1.美胸达人用敷的!

美胸达人们对胸部的呵护已经不仅仅限于用胸部精华了,现在流行的胸部面膜,才是高手的选择!胸部面膜是一种类似棉布式面膜的新产品,它含有独特的美胸成分及维生素,把它贴于胸部四周,利于敷膜时与空气隔离而产生的高温,能够使营养物质进入胸部肌肤内层,快速恢复胸部的弹性,可谓是胸部护理的密集保养品。

2.拿下胸膜 按出美胸

使用胸膜之后,配合按摩可以将精华充分吸收,还能够促进胸部血液循环。加强对胸部腺体的刺激,能有效增强胸部弹性,减少胸部细纹,让胸部看来更丰满、更美丽。

编辑:富文佳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