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在线 环球娱乐时尚>绅士风尚
瞬间完美 变身有型男

[ 2007-03-13 10:34 ]

 

瞬间完美 变身有型男

变身率性不羁的性格型男

充满艺术家气质的性格型男在最近吸引了大批女孩子们的眼球。具备这种不羁的性格、率性而为作风的人最崇尚自然的味道,不喜欢过多的修饰。

1.不羁=不干净

有些人一想到不羁,就与胡子拉碴、蓄长发联系在一起,现如今这种观念该刷新了。古有“只以诗酒娱心,或以山水纵目,不羁!”的说法,可见它代表着无拘无束的自由。

须后护理最重要:

剃须前要先软化胡须,并且做好润滑保护。因为刀片会使须部的角质层或多或少受损,受到刺激后的皮肤,会有灼热、刺痛感,又红又肿,很影响形象。剃须后的护理也需要特别精心,使用专门的须后护理产品,主要是为了杀菌收敛、舒缓肌肤、缓解干燥紧绷和灼热刺激。

2.混搭出不羁型男

如果去见长辈,平时夸张另类的着装要暂时入库了。低调的黑色圆领T恤配以墨绿色条纹褶皱围巾,貌似随意的穿着,实则在色彩和款式搭配上都独具匠心。

1. gf高夫古龙须后水

108元/120ml

特别添加水溶性甘草,能有效镇定并舒缓剃须后的不适,修复须后受损皮肤。迅速补充水分的同时紧致肌肤。

2. BIOTHERM  HOMME碧欧泉

男士清脂剃须摩丝 180元

丰富的泡沫,细腻舒适,干净清爽的下巴才会更受女人欢迎。

3. CHANEL香奈儿

自我男士须后乳液 475元

香味低调优雅的此款须后乳液是这类型男的不二之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